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东西方如果消除文化观点与意识形态对立的观点,整个攻防点放在个人身上,其实整个商业,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会趋向“和”。

今年,许多国际动态,例如中东局势,欧债危机,甚至我国政局,全陷入对峙的互不的局面。灵蛇给人类的启发是化解灾难,蛇有一个特质,就是蛇身永远有个自己适合的位子。

全球经济趋向仍未扎实稳定,对于一些人来说危机重重,对从商来说,危机就是转机,况且西方世界经济飘摇了一段日子后,人毕竟经历数年苦难磨练几年后更踏实,全球人类力求稳定的心更殷切了,也只有找到契机才找到转机。

蛇年,意味大家都会有更好的开始。从世界大环境,个人际遇或经历了2012世界末日说法,今年不仅是一元既始,万象更新;更迎接了一道大大的新的全人类汇集的气场。蛇的出现带来灵动,也带来相应的沉稳,洞察先机,逢凶化吉的意义。

祝愿各位朋友网友们,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