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国阵“甘哪塞”

风水师可以骗你十年八年,但是我骗你是什么好处。所以,我不会骗你,支持国阵,国阵就会骗你,他说废除了内安法律,但是在盖成新的安全罪行法令第5(2)条文下被扣留48小时,接受调查。这项条文允许警方延缓被扣者获取法律咨询的权利长达48小时。
更够力的是毫无根据与合理怀疑之下,不用透过搜查令,就直接进入屋子内搜查!
新法令依然赋予警方极大的权利,可以在不必经过法庭的情况下,扣留任何人长达28天进行调查。被扣者也可以在被捕后的48小时内,不被准许会见律师。
叼!法律挑灯夜读下,读成这样“歹毙”,你也可以解读是“低B”(广东话,低能)。
“低B”与国阵确确实实有关系,政策拟定出来,写了实行日期,人家老板问:“叼!你们两个部长,讲两套最低薪制,到底谁做准?害到我们要找mata来保护我们,因为政策烂到没有什么字可以形容,用完火星字,还要水星字,总之就是“污吏骂叉”!”
这些老板不是乱讲。你看到人家反贪会反到把协助调查的人命都丢了!而且还不只一次,两次那么多,那些冤枉死在警枪下的多不胜数,人家奥巴马管制枪械,我们能管制什么?
什么也不行啦!你赚钱不胜那些物价涨,他奶奶有本身补贴,什么领援助金,什么给予学生家长补助;但是不是他们很厉害管理国家,而是他们很厉害!不透明,稽核差,机密法律保护,结果我国的反贪是D还要-(减),最差是F。什么人可以把国家债务不断攀升,然后打人民公积金的主意,借钱来派,而且派给不到30岁的青年买手机。
你看啦!精神分裂成这样。还江南style,简直就是“甘哪塞”(像大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