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listen姐很国阵,国阵很listen姐

贵为国相,取信于民,不是三言两语搪塞。

必须立德,立信,而非立威。

listen姐语言霸道,措辞强硬,是非颠倒。

国阵惯用否定伎俩,不外乎威吓,不外乎阻止围堵,根本上疑点在,信赖就谈不上存在。

惯用如此的招数,没立德,立信,国家公信力荡然无存。制造言而无信,上效下仿,如果只要威吓就可以解决问题,自然上蒙下蔽,政府诚信自然不足,动摇国本。

环顾国阵岂有不一样,非常listen姐。listen姐只是国阵很一个马来西亚反映。

放眼看纳吉开腔否认迪巴指控,仅以“没有,(这)不正确,这人并不可靠,okay?”,你我非常清楚,迪巴这人只是在他嘴巴中被他说不可靠,纳吉他自己说的又多可靠?

身为首相纳吉证明自己言行,只在嘴边驳斥他人,而不敢面对司法,更没有上庭指控自己所指言论不实者,牵扯出来的疑点,潜艇案事件的被指出的弊端,竟然没有查证也没有追究。这又算是那么的了断?

listen姐借动物权合理自己不合理疑点,纳吉用别人不可信来确立自己可信,一样给外界感觉“listen姐很国阵,国阵很listen姐 ”。

重点就是国阵没德,无信。治国不可三言两语搪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