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listen姐变救鸟游戏(转载)

紅到出遊戲了.....ayam ada masalah....burung ada  masalah....
不要插中麦可风(虽然麦可风也有问题),不要傻傻喂鲨鱼(虽然鲨鱼也有问题)!踹你一脚,接受你道歉的listen姐,就是如此listen姐也有问题嘛!

中國報獨家:

(吉隆坡21日訊)在北大論壇事件延燒的當兒,“LISTEN”當下已是全國關注的字眼,更有人改進“拯救小鳥”(Save My Birds)遊戲,將它設計成“LISTEN”版“拯救小鳥”遊戲。

 這項免費遊戲僅限于ANDROID系統,根據說明,所有有問題的動物都會從空中掉落,玩家祗需要移動杯子將這些動物接著,卻要避免接到麥克風,因為它會要你“LISTEN”。

 遊戲方式與原版的“拯救小鳥”相似,即剛孵出的小鳥從空中掉落下來,玩家需要接住它們,但掉落下來的可不只是小鳥,還有各種吃鳥的怪物和炸彈,因此要快速躲開它們,否則杯子將被炸破。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38880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