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listen姐,还有掌声!鸟到

我今天要“痪颠”一点,listen!狗有事情,listen!猫有事情,但是天大的事情是我觉得狗的事情比人的事情重要,更重要的是有人这样讲,掌声大了一点就够了!listen!
很奇怪,狗的事情无关人的事情,人自己提出了事情,竟然被猫的事情猫的事情掩盖!
真他奶奶的!人家没有本事讲清楚为什么其他国家可以免费大专,我们不能做到,这不要紧!但是有人认为我们做不到,不是要想如何做到,而是笑话到要质疑的人到人家国家读书!这是什么道理?listen!她才不讲什么道理,只是她乱讲话,竟然有掌声!声大兼恶就是道理!她是主办者要你听,就是道理!
这些听起来,让人发笑的白痴言论,竟然没有人觉得阻止错误的必要,还有人录影,还有人抢人家的麦!大声疾呼:listen!listen!listen!listen!listen!listen!listen!listen!listen!listen!十声listen才够力!
还重复“听我讲!听我讲!听我讲!听我讲!”,然后不给人家继续讲,自己独裁霸道可以讲,甚至乱讲话,也叫演讲?
提出狗,listen!这话很够屁!说到猫,listen!这人真猫样!谈到鲨鱼listen!到陆地与人谈人权,非常卡通funny!
扭曲事实,颠倒黑白,声大兼恶,不讲道理,她不红,也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