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萊納斯稀土廢料做路,第一条铺设在高官家门前

更大的灾难性祸害可能永远留在马来西亚,而且未来如果他们还觉得没问题的话; 萊納斯稀土廢料做路,第一条铺设在高官家门前。

【萊納斯:近期製成副產品‧稀土廢料將用來鋪路】

(彭亨‧關丹8日訊)大馬萊納斯公關聯繫總經理阿敏阿都拉指出,稀土廢料之一的“水瀝濾淨化固體"(WLP)即將在這兩天內進行加工並製成可用來鋪路的副產品,整個過程估計需時數週。

不過,受詢及稀土廠在提煉過程中所產生的WLP廢料數量時,阿敏阿都拉起初透露有數吨的數量,但較後卻表示不確定實際數量。

“其實我不是適當的發言人,如果你們(記者)想知道,應該親自向大馬萊納斯主席拿督瑪沙查詢,不過他暫時人不在國內,預計在下週返回大馬。"阿敏阿都拉是 今日接待一批自稱“大馬年輕記者俱樂部"(Kelab Wartawan Muda Malaysia)的非政府組織參觀稀土廠時,受記者詢及萊納斯昨日在網站上宣佈稀土廠將在未來數週內生產首批稀土成品時,作出上述談話。

“經過大概1個月的時間,我們是完成功能驗證(Commissioning)程序了,各環節經過測驗後結果令人滿意,也掌握了一些數據。

(星洲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