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蔡细历说了不该说的话

马华不敢制衡巫统,马华不能做首相或副首相,但是却有提出过,不只是一次还是好几次; 马华给华社假希望,马华甚至连配角色也不是。马华在国阵全盛期,没人出任大臣或首长。马华除了被指责逃离政治,更别谈主导。

哈哈哈,马华蔡细历转个弯,说行动党的不恰恰就是说马华当家不当权吗?一下那么笨,把粪糊在自己脸上。

----------------------------

蔡細歷轟行動黨賣華政治漢奸
(沙巴‧亞庇20日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指出,民主行動黨勾結人民公正黨及伊斯蘭黨最多只能強化伊斯蘭黨,行動黨無法、無能及不敢制衡伊斯蘭黨,因此,行動黨才是“賣華”及“政治漢奸”。

他表示,行動黨大喊的“改變”(UBAH)口號只是在誤導華社、給華社假希望,行動黨根本無法改變大馬華裔的命運。

他表示,行動黨不能做首相或副首相,除了在檳城做王外,在其他州只能做配角,因此伊斯蘭黨在來屆大選的口號是伊斯蘭黨取代巫統,“行動黨無法主導、無法做最高領袖、無法做決定,所以是在給華社假希望。”

他也表示,這可從308大選後,民聯執政5個州政權,其中3個由伊斯蘭黨出任州務大臣,行動黨只在檳城做首長得以證明。
http://instant.sinchew.com.my/node/35564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