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国阵倒定了!

雪兰莪国阵对于10万人出席人民崛起集会嗤之以鼻。
还说了核心群体主要是党工。
这句话非常不应该说,说出来等同承认自己所属政党与民意真实的落差。
如果民联有10万党工,等于足够势力执政,10万党工那么容易养?马来西亚才2千万人口,选民人数才1千万。
说那么白痴的话,好好笑。
不过如此态度出现,我们可以笃定国阵倒定了,一是制造问题诉求焦点进入国阵的模糊,二国阵虽然聪明没有与举行集会冲突,却与集会者立场冲突,也就是没有办法再把对手的票变成他们的票。
回头看看昂山素枝的对手,在面对昂山素枝影响力比他大,善用选民可能对他产生任何好感让自己少丢一些票,这些就是政治策略与智慧。
国阵近日趾高气扬的态度,肯定是败亡之兆!
因为鼻子朝天,眼睛如何看到地面?
出席者是民联请来的,没错。但是国阵应该转换成自己票,而不是否定。
现在局势推演,国阵如果能取得维持目前的成绩,国阵早就会大选;马华已经告诉大家他们的标准,就是成绩糟糕过上届就不当官。其实,巫统势力面对回教党崛起,目前依据议席分析,根本无法执政,所以全国大选一拖再拖。
这些讯息,本地报纸看不到,新加坡的专家早就分析清清楚楚。
如果民联真有10万人是党工,国阵倒定了!
虽然10万人绝大多数人不是党工,国阵的态度让国阵倒定了!
----------------
112尽是在野党所动员党工
雪国阵指人民“自然”挺首相
针对人民崛起集会吸引10万人出席的盛况,雪兰莪国阵今天嗤之以鼻,指控大部分参与者都是在野党从其他州属动员而来的党工。
“我们根本不担心,最简单的原因就是,他们的核心群体主要是党工,而我认为其中大概80%来自伊斯兰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