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说人教育不够,尊重两字也没理解

尊重两字,不是年纪出现的价值,不是年纪小就应该尊重年纪大。如果年纪小的人就理应尊重年纪比较大的强奸犯,思想偏激者,固执的当政者,偷窃惯犯,吸毒者,贩毒者吗?

不对。

听话,不是年轻的就理应听年纪比他或她大的。

难道年纪轻的小妹妹理应听年纪大的金鱼佬陪他上床?

不对。

尊重是自身持有的态度赢得或自身行为长期累积的楷模,尊重不是嘴巴挂起来,学历的问题,更不是主办者不讲道理被质疑,就可以霸权垄断质疑的声音。

动物有动物的问题,动物生存在丛林法则。

人只要面对老虎想吃他,就没办法顾全所谓的动物有动物的问题。这是人与动物的不同。

动物不懂的依据能力与思考去判断问题如何获得解决,但是人可以;请不要把动物有问题,解释人可以逃避可以解决的问题,这不是人的正确思维,这是误导,扭曲与错误诠释。

UUM讲座出现如此窘境,颠覆基本道理,那些台上或台下没有人制止,就是对于大专学府本身素质的一种非常直接的侮辱。

如斯简单原则也无法判别,如何办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