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大选不来,我们几时可以欢唱?

纳吉最令我喜欢的是他整天讲那句,近期举行大选。偏偏他次次讲,我次次相信,纳吉说其他的我一句都不相信,但是他说这句,我一信就信了两年。

纳吉的近期,近来近去竟然近了两年,我被他骗了无限次,也开心可无限次,如果他没有说大选快来了,说真的,我日子不知道怎么过了!

这一次,纳吉想骗也没有的骗,我还可以准准的射中时段,虽然可能不准准是那么一天,却肯定是有那么一天了!

 大选不来,我们几时可以欢唱?

有朋友说:“一直拖,政治不明朗,外资不敢来。”

嗯!外资是不敢不来了。

如果我们看到纳吉一宣布大选,股市死命掉!

如果那些人担忧的是纳吉可以成功连任才抛出手中的股票,如果是股市早就卖了,移民的早就移民的,这些呆在股市那么多年当然是对于国阵有信心啦!

为什么纳吉一宣布大选,股市死命掉呢?

如果有人说担心民联上台,对于民联没有信心?如果这话成立,证明民联很有机会执政。只是一些人担忧前景而已,这前景还不至于不堪。

如果有人说担心国阵连任,所以股票要卖掉!哇老!他们担心国阵这原任的留任,所以卖掉自己的股票,不是嘛?对国阵那么没有信心,不就把票投给民联罗。

如果有人说国阵快垮台了!所以国阵亲信们纷纷抛掉自己手中的股票。如果这假设是对的,大家仔细想想,国阵亲信们竟然最靠近的也对国阵没信心,你说大选已经进入倒数阶段。这样的政权,你倒它不倒?

这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也是你我仅有一次看到先兆,不用再期待纳吉那种想宣布却车大炮的心态,让我一次够够力的把国阵给翻了!我们需要的不只是简单多数执政,需要的是大家告诉大家有多少票就争取多少的票,让国阵扑直的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