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不能投国阵,马青也质疑中央政府有“外劳部长”

国阵的马青质问国阵的人力资源部长苏巴马念是不是“外劳部长”?原来苏巴马念依据国阵政府决策,讨好“外劳选民”罗??



不能投给国阵,连马青也质疑中央政府有“外劳部长”。

质问苏巴马念是否“外劳部长”
彭马青警告来届大选面对倒票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9718

马华领袖今日继续针对最低薪金制议题追击人力资源部长苏巴马念,马青彭亨州分团团长黄奕龙质问他到底是国家人力资源部长,还是外劳部长,为何不能快速决断,去阻止外劳无端端大幅加薪,反而敷衍应对本地商家的诉求。

“我们也要质问苏巴马念,他到底是本地选民投选的内阁成员,还是外劳投选的部长,服务对象不是本地选民,而是外劳群体?”

他也警告,在民意沸腾升温的情况下,苏巴马念必须面对民众示威诉求行动,不但在全国各地蔓延传开,而且极可能在竞选拉票期间,在部长的选区触发大规模倒票运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