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慕尤丁胆敢说支持改朝换代的都是瞎子

原来国阵最高领袖看不到问题,不是瞎子?原来国阵不纠正问题与未根治问题,也不是瞎子?原来在慕尤丁眼中所有在野党领袖都是瞎眼人?原来马来西亚有近半人要换政府都是瞎子?原来我国在慕尤丁眼中是全世界“残疾人(瞎眼人)”最多的国家!!

原来为了成就慕尤丁一句,“这些人看不到国家在稳定中成长”。有必要侮辱所有不支持国阵,想换政府的选民。

这人大言不惭,言辞跋扈嚣张,无理与不正确,竟然给媒体如斯坦白的形容与描述成看不到国家在稳定中成长就是瞎眼就是只有瞎眼的人才会不断高喊要换政府。

根本上道理狗屁不通。

一开口就羞辱所有想改朝换代的选民,慕尤丁不理解国阵有多烂,也不知道人民有多痛苦,偏偏出言不逊,羞辱选民,一句话“只有瞎眼的人才会不断高喊要换政府,因为这些人看不到国家在稳定中成长。”简直说法比listen姐更严重侮辱选民的智慧。

慕尤丁:瞎眼人才会喊要换政府
http://www.nanyang.com/node/506651?tid=772
即时新闻

2013-01-23 15:36

(马六甲23日讯)副首相兼国阵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说,只有瞎眼的人才会不断高喊要换政府,因为这些人看不到国家在稳定中成长。

他说,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同样没有看到现实情况,加上妒忌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关心人民,推行各项有利人民的政策,便不间断地怂恿人民换政府。

慕尤丁昨晚在马六甲国际贸易中心停车场为马六甲州国阵“蓝潮”主持推介,为国阵在来届大选造势,在致词时这样指出。

他指该集会获得热烈支持,出席者超过5万人,其中包括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斯里曹志雄、民政党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人民进步党主席拿督卡维斯,国阵总秘书拿 督斯里东姑安南、马六甲国阵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马华马六甲州联委会主席拿督颜天禄、民政党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李雅发、人民进步党州主席拿督周添财及国 大党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柏鲁玛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