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回国阵蠢蛋的一番话

你 这糊涂的蠢材。政府不务正业,觉得也是政府,还说幸好我不是政府。

如果你是政府,你必须自己筹款建学校,如果你是政府,人民没钱,你只懂得一马援金。

如果 你是政府,你在人民没有工作的时候制造机会给自己捞更多的钱。

如果你是政府,你垄断高等教育机会给自己人,然后要从公款里头拨款,贷款给人民借钱,然后读 你的学院大学,把钱给你们赚。

如果你是政府,你买贵了就是买贵了,贪污腐败当没问题。

如果你是政府,你只懂得自己赚多少,自己朋党赚多少,哪里想到百姓商 家生意难做。

如果你是政府,你用AES发包给你朋党,然后执法时候发现原来你朋党公司没有权力取缔,结果你违反司法,大声喊停。

如果你是政府享受温水青 蛙,享有50多年的和平,换取现在如果你真是政府,再次连任,我一定倾尽全力把你推翻。

你是无能无法又无天,你是非不分,指鹿为马,官官相护,从来没有根 治问题,说穿了就是问题,如果你是政府再五年十年无法把你推翻,讲真的生不如死!跳楼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