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google系统处理blogspot中恶意软件不友善

昨天被google系统告示我的博客含有恶意软件,自己很想认真的解决问题。但是从24项http中被指含有恶意软件。我想我不得不删减一些链结。问题是就算我移除了http中自己被指含有恶意软件的博客页面,却无从减少恶意软件的数目。
既然google系统发现有系统问题,为何不设计一套容易操作的方式,让我们这些博客直接去除?
我们这些用户必须花许多时间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之后想按照有效步骤进行,却没有恰当的头绪与方法。
如此不友善的对待,让使用者陷入窘境,毕竟我们不是电脑专家,我们不过想使用便利。
如果要把自己变成专家才能使用blogspot,或许避免其他人被自己网页遭受问题动机是对,但是要使用者自行处理恶意软件,却没有一套清晰指示或指示便利,google系统处理blogspot中恶意软件,方法非常不友善。

1 条评论:

我是傻佬 说...

我也在面对同样的问题。有什么解决方法记得贴一篇部落格告诉大家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