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莱纳斯指依据《巴塞尔公约》,廖中莱必须负责

日本政府最终证明是无法保证核电安全的,承诺只是口头与实际非常大差距。
廖中莱的言行证明不可取信,莱纳斯董事经理马沙也出尔反尔。
根据《巴塞尔公约》不能跨国界输送有毒废料,因此莱纳斯是不可能将废料运输出国的。谁都知道!
国阵所谓确保人民的健康,简直就是反反复复证明自己不可取信于民而已。

莱纳斯指依据《巴塞尔公约》,廖中莱现今必须为自己言行负责任。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6181

莱纳斯董事经理马沙昨天证实其稀土厂废料不运出国后,掀起社会一片哗然。社青团全国理事李政贤因此炮轰卫生部长廖中莱公开欺骗人民,典当人民健康,因此应立即引咎辞职。

mca youth agm 201012 liow tiong lai 02李政贤表示,随着马沙指该公司将会遵守国际条例,不把稀土废料运出国外的事实后,廖中莱(右图)自今年2月起撒下的谎言终被戳破。

“廖中莱曾在今年2月的记者会上指政府非常关心人民的安全及健康,如果人民的健康安全受到影响,政府将不会批准这项计划,而政府也要求莱纳斯答应在投入运作前,必须同意将废料运出国。”

“如今莱纳斯的说法简直是刮了廖中莱一巴掌。”

廖中莱已获多次提醒

李政贤在今天文告表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及反稀土组织已经多次发表文告警告国阵政府,根据《巴塞尔公约》不能跨国界输送有毒废料,因此莱纳斯是不可能将废料运输出国的。

“但是,廖中莱却根本不理会有关的警告,坚持指莱纳斯答应输出废料,所以政府坚持发临时营运执照给莱纳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