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拖车姐,一肚子怨气

拖车姐,之所以出名,就是她在辩论发问环节一肚子怨气!

现在,拖车姐由于没有机会上阵,就管她的,她老娘就是不干了!

反观,一些跳党的青蛙,所托非人,现在死到好惨!

好大的一阵怨气,原来只是拖车姐不看看自己的斤两,她是士拉央国阵协调员又怎样?还不是“出名”后才跑出来说自己服务,但是全部做得只是民生小事。

看来许多国阵或马华人都不知道国会干什么的?更不懂自己到底代表什么人,只是听党或政治立场的话,举手支持,举手反对!选择这些人本来就是选择傀儡。

议员,也叫人民代议士或民意代表。

可是,国阵执政那么多年,整个体系丧失了代表人民的机能,更别谈什么民意。

最搞笑的拖车姐代表作就是半个槟城人却与槟城毫无关系,乱骂人家政府,凭据竟然只是听回来的。

拖车姐要造势,找来的竟然不是获得自己人支持,她很特别找来所谓的居民,竟然就是不满对手阵营的政治青蛙,试想这些所谓听印度人声音而开逃的民联失意份子,力挺拖车姐士拉央上阵,到底有多少票?拖车姐,摆明就不获得人家支持。

现在,马华的士拉央国阵协调员拖车姐竟然因为无法上阵就立即翻脸如翻书一样快,告诉大家我一肚子气,不懂忍辱更负不了重。肯定不是什么适合的候选人!

只可惜林祥才与拖车姐争,否则 林祥才到处跟人家争,就发现问题不只是发生在拖车姐身上,没有能力却有机会上阵的那些新兵,通通都是看沟渠想当国会议员。

真希望马华多一些回锅失败的前国会议员到处插一脚,然后证明给蔡CD看,原来你属意胜算最高的候选人,不过是你个人特别厚爱,特别垂青;人家林祥才,输了可以再来,其他人,为什么不可以?

胜算最高的候选人,原来只是欺负大小姐拖车姐的鬼把戏。

大小姐拖车姐应该这样喊:“蔡细历,我跟你说你是不守承诺信用的人,你说好不要用上届失败的候选人,林祥才可以上阵是怎么一回事?马华党内民主决定胜算最高,我连党外都有支持者,为什么不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