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行动党中委,国会议员热门当选

63人(68人提名5退选)角逐20个行动党中委位子。可以说选择中,难上加难。
可,从当选名单中可以看出,20个行动党中委近乎全数依据国会议员人选出线,而且是依据议员本身的知名程度。可以说热门的情况,让大家觉得毫无意外。就因为如此不让人意外的情况,行动党毫无内耗的决定,给下一选战注入强心剂!
让对手毫无机会可趁。

我想这次的党代表用的心思,其实不复杂,从最后过关的倪可汉得票824张,也比往常偏高。非菜单文化促成,反倒陆兆福1202票高居第五,可以看出接班实力上,远比郭素沁受欢迎。中生代的位子也未必比新生代抢眼。反倒元老突出,符合卡巴星最后的登高一呼,林吉祥,林冠英,卡巴星的得票,比张健仁高出两百,尊重的呼声由此可见是非一般,求稳定对于行动党代表在意识上绝对清晰。有趣的,国会议员首届,张念群,陆兆福,哥宾星,潘俭伟,刘镇东与巫程豪都是新生代表现出色的被认可。仍留任的势力战将,实力不可小嘘。

非主流派邓章钦与巫程豪靠过半出席者的爱戴。

种种迹象表明行动党代表依据战将点将,务必力求行动党以最完整且最具有势力的姿态出战。

20名新任行动党中委与其得票票数(排名根据票数):

林吉祥1607票
林冠英1576票
卡巴星1411票
张健仁1211票
陆兆福1202票
伍薪荣1202票
陈国伟1199票
哥宾星1197票
潘俭伟1162票
邓章钦1152票
方贵伦1137票
倪可敏1075票
章瑛1006票
曹观友986票
刘镇东984票
古拉984票
巫程豪958票
郭素沁925票
张念群903票
倪可汉824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