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人生

很 想随性能思维搁浅,人生没有厘清的部分只剩下灰色,当灰色变深,黑色就沉淀,没有了幽默,多了诡异的探看,谁也不能轻易相信谁。

盼望新生,你才有偶发的机 会去发现绿色在树木发芽,孕育韧性的黄与几许泥土的古早,生命只是依赖最基础的元素,担忧着人造色素,无谓的扶持成长,忘记放手,结果人活得不够坚强。

只有踏实褐色泥土总伴随着完整内涵,你才寻找获得生命的密码,七彩人生的秘密,水是一种偶发。透明的水珠,它能告诉你大地可以有多美,它曾经遨游的天,可以 多蓝,它可以游的水可以多沉多深。

悄悄的被光辉诱惑囤积在白白的积云,它总觉得不如卷云来的潇洒!在太阳普照,偶尔也挥洒泪珠。

笑看彩虹,原来别后,相遇 是一种偶然,循环与不刻意,才能自然。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不需如此彷徨!人生就是一个奇迹!走过终极,突破还会远吗?瓶颈必须首先突破,才能引来康庄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