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记得,一票也不能给马华骗到!

朋友,如果你们觉得真的国阵是“甘拿赛”,别客气!
如果你以为马华已经山穷水尽,你错了!
只是你们还没有深深的思考,你们身边其实还有很多人,还有很多你们没有发现错误的人,在支持马华,在支持国阵。
你不相信?你有看到一些人看见回教党好像自己做了亏心事,比什么人都害怕,他们一辈子给国阵吓怕了!吓呆了!
如果你我没有地毯式搜查,未来肯定给他们骗到,给他们害惨了!他们因为不懂回教党,不曾接触回教党,所以误会,误解,甚至拒绝!
如果不是还有这样一些人,老蔡或巫统不会每一次说到大选,就说回教党的是是非非。
记得:
他们可以是没有接触网络媒体,只读报纸的一群人。
他们可以是阿婆阿公,每次拿援金,担心失去援金的人。
他们可以是老师,做了几十年的公务员,担心饭碗被打破。
他们可以是害怕改变的一群。
他们可以是你的家人,可以是你的邻居,可以是你平时很少聊天或时常碰面却没深入交谈的朋友。
我们知道未来必须改变,我们却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由于被国阵有心的误导,所以在关键的第13届大选说,如果是伊斯兰党,他们就不选!同样的在马来人当中,仍有一群以为行动党而不敢选择的。
今天,请大家告诉大家,我们必须把这些人全找出来,我们必须改变,改变的前提是用于分享政治观点,甚至说说时事,谈谈将来;我们需要更多人如此做,支持国阵的每一票。除了知道改变契机到了!更需要大家动员起来,谈谈政治,彼此之间拥有对于未来认知的默契。
你以为马华领袖为什么还老神在在,因为还有对象可以骗。我们把他们找出来,一个也不能少!
记得,一票也不能给马华骗到!一票也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