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喊“林冠英的人”,又关林冠英什么事?

快跨年,写这些很扫兴!但是,活在马来西亚2012年,糟糕的事情多的是。反公害进行着!但是政府还在睡觉。
喊“林冠英的人”,又关林冠英什么事?
没想到一个人声称是槟城自愿巡逻队成员,由于阻止记者报道一妇女坠楼案,殴打了记者!结果大家就凭一句他是“林冠英的人”而被放大。
哈哈哈,如果那人打人就应该交给警方,自称是槟城自愿巡逻队成员,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认识林冠英或喊“林冠英的人”,又怎样?难道我喊“我是纳吉的人”到处吃霸王餐就真的有人请客,不用给钱吗?
“林冠英的人”被报道,难道比纳吉更威风?更有影响力。好比,警察取缔违法,遇见有人喊我是“谁谁谁的人”,警方还需要打电话去求证?
如果你我不是停留在“人治”的思考,早就撇开“谁谁谁的人”这些笑话,他是谁不重要,就算如果林冠英打了人,一样被警察捉去的。这才叫“司法”,捉人叫“执法”。
一个记者被如此一个人打,这样的人不是莽夫就是疯子,凶神恶煞的自以为是还能横行霸道,叫做“流氓”。
既然有人如此动手打记者,全部都该捉,管他谁的人,谁又是谁的人挂在嘴巴!只要有人傻到如此也有效果,这才叫可悲!
此事无关任何人,只关系到一个原本想把事情弄小,结果搞大的一个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