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国阵不在乎贫者逾贫

当政者被抨击为什么自己儿子女儿或自身在从政后富甲天下?他们竟然说你仇富。
当人民显示不满展开集会抗争表达诉求,他们竟然把集会出现暴力,说是不准集会的理由。
当人民质疑公害产业危害健康,身为政府不公道,反倒替这些产业说项,更上演“原料当肥料”的肥皂剧,非常泡沫!
当人民需要德士执照机会,他们给德士轮胎优惠。
当年轻人不满现状,他们给手机200元折扣,更好笑的是必须购买500元以下的手机,如果计算通讯配套,政府这样做是赔钱。
如果人民要独中,他们给一间私营化国中形态的私立学校。
当人民需要他们全盘改革,他们就搞什么经济转型!
如果你们仔细算一算,反对贪污腐败裙带官僚作风与种族主义,他们来个土权,一个马来西亚装饰动作, 贪污腐败裙带官僚作风,完完全全依旧。
简直就是糊涂的“狸猫换太子”,没有零星的改革诚意。
你比较三零八前与之后快五年了,他们给了什么显著的改变?没有。
为什么如此?
心虚。如果你要一个受惠与获利的贪婪者断绝自己的财路,他们会告诉你断了米路,犹如杀人父母,他们才不理会这些财富来的合理或是不法。
他们竟然把仇富挂在嘴边,进而可以展现他们多有钱的心态,政府的责任必须依据机制达到均富,这是职责。没想到他们却成了官二代,进而变成富二代,短短的五十年执政,从来没有务实的还政于民,所以他们心虚的很,掩饰的动作流于形式与表面,肤浅的很。
这些动作越多,显示他们做得越不够,他们做不够,换的理由越充分,所以他们更百口强辩,指鹿为马,强词夺理,甚至不惜粉身碎骨捍卫政权的话也挂在嘴边!
如此贪婪,跋扈,目中无人,短视与掩饰,充分彰显执政下政绩的贫乏,也凸显社会里头贫富加剧,人民生活压力重担加重。
道理很简单以前2000元均收入的群众,只需2.80令吉一餐。现在绝大多数人收入仍停留在2000元以下,偏偏需要4.5-6令吉一餐。这凸显了这十年来,薪水没有涨,GNP或GDP与你我无关,只是少数人富者逾富,他们不在乎贫者逾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