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巫统大会播“巫统败亡”

巫统代表大会也播放:“巫统败亡”(KO Umno)的声音”。天要他们亡,必先让他们疯狂!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5635

巫统代表大会今日进入最后一天,会场内竟响起“巫统败亡”(KO Umno)的声音,原来是一名中央代表在辩论时播放伊斯兰党祈祷巫统败亡的影像,然后率众反驳伊斯兰党。

这名中央代表是前玻璃市宗教司末再也(Mat Jahya Hussin)的儿子法都巴里(Fathul Bari Mat Jahya)。他除了播放这段祈祷影像外,还播映了伊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指控巫统乖离伊斯兰教的短片。

当聂阿兹的影像一播出时,巫统大会会场太子世界贸易中心顿时响起狂嘘声。

聂阿兹批巫统乖离宗教

这两段短片都是在上个月伊党代表大会所拍摄。第一段短片是聂阿兹的弟弟聂拉昔(Nik Razi Nik Mat)在祈祷大会上,率领上万名教徒祈祷巫统败亡。

至于第二段短片则是聂阿兹在记者会上捍卫胞弟的行动,并指巫统已经乖离了伊斯兰教。

法都巴里播出这两段短片后,就大肆批评伊党不应该祈祷巫统败亡。

“没有人是完美无缺,我们或者也有弱点需要纠正,但难道他们没有犯过任何错误吗?他们是什么?异形吗?”

“那些祈祷的人是上苍的信使吗?是先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