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2012绝非世界末日

(一些人凸显自己的迷信与无知,不断的助长 歪论,让一些原本不值得关注的焦点成了焦点。或许担忧是好的,至少提醒与预防世界末日背后来自对于现有人类集体生活形态的错误,做一个彻底的反省。惊慌惶恐,根本无助于解决。再者,如果真世界末日,如何还能像一些人准备般简单逻辑的囤积煤气粮食就得以生存?如果地球遭遇不测。一是轴心外移,也就是空气必然变化造成,没有空气,还有人可以生存?如果地球遭遇外星撞击,整个地球陷入火海,如何得以逃脱?又或者海平面的升高,更不是那些简单逻辑者错觉以为方舟可以救难。那些电影桥段充满不符合逻辑的桥段,更出现许多破绽,显示人最大的末日来自心理,来自盲目与思维的不齐全。那么多人提醒如何预防世界末日;我反提出如果没有世界末日,你有没有做准备?你有没有为世界没有末日,却盛传充斥无知,如何纠正?如果没有末日,你我懂得用重生角度思考问题吗?任由大地被人类糟蹋!污染!破坏!掠夺!缺乏理性与理智,本身就是一种末日,错误应该结束。正确才能开始!!让错误的被结束,让正确契机出现,世间没有末日,人类却得以重生。)

距离12月21日还有2天,有关“世界末日”的谣言甚嚣尘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为了避免恐慌,日前特意提前发布一部短片辟谣,并在官方网站上开辟关于“2012”的问答专区。NASA确信,2012年12月21日不会是世界末日,并强调地球在未来的40亿年还会正常运行。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240180119145
 
随着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12月21日的临近,世界各地
人们的 "末世情结"逐渐升级。对此,新华社记者采访了洪都拉斯玛雅历史学家弗雷迪·佛洛雷斯,他认为所谓的"世界末日"是对玛雅历法的严重误读,这说明世人对于玛雅文化知之甚少。
 
CQTV:专家:"世界末日"论系对玛雅历法误读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世界末日?就当着是写作的好材料吧!对于虚假的东西又何必这么认真看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