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反公害每一步,盼您随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一步一脚印是痛彻心扉,无助被所谓冠上民主的政府,强奸了民意,留下向你我后代追魂的孽种,唤作癌细胞,畸形的面孔在呐喊着!
包头的故事不是因为它来自蒙古或中国不是文明古国,没有智慧思索出路,而是一党专政太残酷。
当你问它稀土造成的环境污染,糟蹋着美丽的草原…你们不心疼吗?
她回了句引发深思的话,如果我的爹我的娘我的孩子们都病了!我乞求得有人医好他们的病,我还能有余力反抗,有闲情顾虑大地的草与草地上的牛羊吗?
听到如此的叙 述。我愣住了!信奉大自然真神的蒙古人说了切肤痛燃眉的急,把一个个活着的人折腾的不是人样,全拜在稀土与隐藏着的危险。
福岛核电站没人料到仅仅六十年, 它们的技术也唤作危险!我们所谓的专家说的没问题是多没问题。我们不能再容方天兴拍胸膛说的没问题,更不容连处理后有害的稀土废料埋哪里也不知道,如何处 理也不清楚就门户大开让公害进来!
这算多负责任的政府?我们一目了然,一清二楚。
足下这片快变的天告诉我们,他们似乎比我们更急着进行,个中又有什么不可 告人的秘密?
先行者不知自己体力豁出去了!老爹老娘们也不计生命,只知道生死存亡的勇气!他们犹如缅甸对抗暴政下焚僧是真勇者,用所剩的光辉照亮仅有的人 生,你我如果可以是不是应陪着他们一段路,给他们可以的加油打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