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雷射相机比飞弹还贵!》

你质疑我为什么?不再让你当选?
抬高油价低不回,任物价狂飙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狠心把你拒绝?
你嘴道歉却毫不后悔。
我已经忍你很久,可是你越做越绝!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看你丢脸!
你明明只照顾家里宝贝!
不要说只是误会,
名牌包包还有钻戒!
谁都清楚知道你收入有限。收入有限!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给你机会?
搞乱物价不能调回,把经济搞坏也无所谓!
你说换政府代价惨重!
我说不会也毫不后悔。
我已经忍你很久,不可不赶尽杀绝!
不要再被剥削!
不愿再次后悔!
你家公子开跑车只懂浪费!
不要再被欺骗!
AES已经丢脸,
雷射相机比飞弹还贵!
雷射相机买得比飞弹还贵!
改编李宗盛《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