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巫统只剩下疯狂因子

我看只有足够疯狂的因子,才能在一场大会,不断喊政权不能替换!
纳吉一句:豺狼看绵羊;慕尤丁一句:必出乱子;莎莉扎一句:五一三必来!
全世界民主国家那一个像马来西亚执政者用灾难性来形容政权轮替。
政权轮替是必要的。但是对于国阵犹如洪水猛兽,纳吉道歉竟然没有说承担什么错误,连认错也不告诉大家错什么,毫无诚意。
你看到一场最后告别演说,竟然变成害怕“换政府”下的荒调走版,一个领导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对于国家提不出具体施政方案,反而乱七八糟,乱到语无伦次。
人民求变想变的心,在巫统大会决堤。
改变,对于国阵甚至巫统里所当然是灾难性的!因为他们没准备,毫无作为,也不懂能做什么了!
整个巫统大会像热锅蚂蚁;慌得不得了,前边挖尽祖宗十八代曾经做了什么,自己却忘记证明自己可以有作为;最终高呼誓要捍卫布城仓促做结束。
整场大会空空洞洞,除了死到临头,狂捉猛扯的现形记,我们也不懂他们为什么那么慌?至少还有四个月时间来做,看来他们也不懂得做什么了!
选民如果不换政府,看到纳吉, 慕尤丁,莎莉扎出乱子,还能寄托希望?
我翻了翻所有他们演讲的内容,巫统只剩下疯狂因子。

1 条评论:

草夫 说...

窝囊作废,何须一般见识?倒霉之前,必先胡言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