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你面对的是政治大话精

穿衣的道理是量人制衣;设计的原理却是经过处心积虑的让你限制在一个模式中,无法脱逃。
没有前进与改变的欲念与想法,多浮夸与不合身的衣服,在你我身上,你们也不会立即意识到问题。
在你眼中,品牌就是诚信,价格卖得贵,反倒给你安逸的感觉,错觉以为这已经是最好的,最适合你的了!
反倒,在吹捧与美化中,你相信一个被包装的价值,你我都走进去的圈套,但是你没有思考到原来一些东西卖的那么贵,不过因为它们透过鼓吹的麻醉了你,让你以为不改变就是安逸,安逸就是最好的状态。
这些不懂得除去不合身衣服的人,前途摆放进一种假像,刻画出来的美好。
从政者,习惯运用缝制“天衣”的办法,透过告诉你,你已经是活得最好的了!
不断的透过传媒削减你的斗志,磨去你的反叛。
可,一个习惯成自然,想象水煮青蛙后的有效,问题随着包装里头金玉其外拆穿,自然败絮其内。
偶尔的出现问题,他们告诉你是意外;意外不断发生,他们告诉你习惯,而且错误习惯发生,他们更告诉你,你没有的选择。
所以,他们不断打压任何可能给你出现选择的机会。
也因为出现选择,“天衣”要无缝就必然要控制媒体,媒体不听话,自然“穿帮”了!
在“穿帮”后,这些人仍欺骗你,告诉你稳定是最重要的,尝试是痛苦的。不习惯改变,问题丛生后竟然还可以如此大言不惭!
你我有没发现这些人大话说得多精,原来他们以为从政只需要用嘴巴,蒙得过去就蒙!蒙不过去就吓!
他告诉你“造反”不好,自然要人民不敢。
但是,时代改变到人民胆敢对抗了!
本来整场戏,没有的演出,他们还沉浸在过去人民不懂反抗,不会拒绝,也维持秩序,现状的概念中。
如果他们是聪明的独裁者,早就坐飞机逃跑了!可是,他们没走,给大家一个机会。
今天,如果你我清晰知道他们编制的故事,给大家醒觉的好痛好痛!我们必须按捺下来,用你被刺疼的动作告诉更多人,如果大多数人醒过来。
过去处心积虑的他们从你们身上拿走的,记得要他们双倍奉还!
你面对的是政治大话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