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公害被强权插入民意的肛门

TMD,偷偷运上来!这些人就是见不得光!

危险大军偷偷的在你肛门,插入你身体,这股强行突击得来得太快,你已经措手不及;你已经无数次说不愿意,但是他们明知道这是违背民主自由的宗旨,却利欲熏心,好无人性的进入你的后花园。他说之前媒体已经帮你注入了麻醉药,很快你就失去知觉,只要你被注入毒瘾,看你往何处逃?这些公害远胜于可卡因,吗啡或冰毒,这毒得是人心,还有人性!天煞的,鱼肉人命,调侃的说获利是他们的发展,强权就是把你反抗的姿态锁死。你别以为只是你的不幸,现在进行的是你无数代人可能遭遇的畸形!

霹雳州政权,国阵拉走民联议长;半夜开会,透过所有鱼肉人民的法案!现在警察护送人民反抗,坚决反对的稀土,真是有他的,腐败政府!!

毒品交易需要暗中进行,没想到稀土原料运送的比毒品交易更突然!他们要暗中来,我们只有明着把这腐败政权推翻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