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国阵里头的大笨蛋

看到国阵笨到连百里苦行参与者也针对,实在笨蛋!
口头警告参与的医师,对吗?如果失去医师,这些人可以造就大议题。如果他们如此失去医师保护,所有的社会责任与压力还不是出现在当政者。
现在,国阵不聪明到派医护人员,二十四小时保护这些人安全,没有任何闪失,做到“你苦行,我爱护”政治智慧。有所谓的义务医师,省却了麻烦,也避免了虚伪造假的尴尬。
如果你们说我们不爱惜人民健康,现在不是“爱惜人民健康”表现的机会吗?
国阵没民主化,不会理解这个中的道理的,只会不断有人倒米再倒米!
在政治上只要自己一个把柄与错误对待被对手挖掘,等同自己不断在倒票。
谁那么笨,去恐吓接待百里苦行参与者生意的商家?马华那几位仁兄还笨到代表警方更说自己是政治部代表,这是什么蠢话;国阵支持着有没有思考,这原本就是你们争取的对象,反倒与百里苦行参与者接触的人,是国阵可以转化点。
我想,国阵真的没民主开化过,也不理解掳获选票的关键在于选民对于参选政党留下的印象。
如果说民联成功在许多社会运动中获得票流,这也等同国阵身为当政者不理解选票机制,无从从基本做起,做对,做好,修正,补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