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巫统三大泥菩萨想过江

巫统大会是废物循环使用大会,同样的去年就喊了是最后一届大选前的巫统大会;今天又在喊是最后一届大选前的巫统大会。当然,这次肯定对!但是去年说到今年,还有多久才大选?

巫统里头没有人知道,甚至可以说一个国家几时大选竟然是“秘密”,一个害怕选错良辰吉日,输到凄凄惨惨,如果有信心会拖咩?

没信心,不要紧。你看看妇女组,争取上阵!青年团希望更多机会上阵!女青团还睡不醒,不怕给人家笑,她们问纳吉谁才算胜算最高的候选人?

磨着磨着,耗着耗着,纳吉如果明天还没给答案;这些完全没有政治目的,没有政治理想,只有摩拳擦掌的像上阵,想当官,一些人奶都没有戒,希望给自己机会。

金马仑高原巫青团长指出,纳吉昨日向代表透露,来届大选距今只剩下大约15周的时间。

他比纳吉还快宣布,原来我国有首相中的首相;不过,没关系啦!他是谁没人知道。女青团领导人也一样,喊得很激烈,但是最后她的知名度只是希望借由媒体曝光提高人气。

莎丽扎最够力,嘴巴里头还是威胁华社,好像华人是他们的敌人;如果巫统输了,就五一三?不断透过威胁非华裔,搞种族主义,来说她们巫统才是捍卫马来人政权。说真的,政局如何改变,现在的局势也不轮到华人当首相,关“五一三”什么事情?

凯里把大选当二次大战,演讲出来好像必须给青年团上阵,忘记丘吉尔赢得战争,输了选举!这是几够力一下的!不过,他在下届大选,是不是候选人还是未知数,至少老马回到巫统,我们就记得凯里出名就是他是多少高楼办公室的哪一个。其他凯里做过什么贡献国家的,没人记得。但是肯定凯里为青年团争取更多位子,就是因为自己很可能连自己捍卫的议席也不保了!老马恨不得除掉他,现在老马儿子输掉巫青团团长职位,却是副部长;凯里是国会议员兼巫青团团长却捞不到什么官!巫青团在巫统失去光芒,讲完也没有多少巫统核心党要撑腰拍掌!

 回头看今天纳吉面对地毯商人迪巴和前“警察一哥”慕沙哈山接踵爆料,目标显然冲着纳吉以及希山慕丁而来。如果你以为民联可以怂恿,大错特错;背后风沙血影,只有巫统内与纳吉一般大小的人想除掉纳吉,坐亚望冠。

纳吉迟迟不敢大选除了不相信莎丽扎是他天下第一的支持者,如果她是,纳吉一定忘记大马铁娘子背叛马哈迪的事情;如果莎丽扎有机会继续做官,意味养牛事业蒸蒸日上!如果果莎丽扎没有机会上阵,铁定与慕尤丁联手,继续完成“公寓养牛”梦!

所以,巫统四大机构,一大机构女青是陪跑,三大核心机构表面看和谐,实际上各怀鬼胎,同床异梦;纳吉面对慕尤丁后市看起是领导巫统的首个泥菩萨想过江。 娘子军领导人莎丽扎丑闻缠身,吃两边茶礼,人民想不换政权换掉她,比登天还难;但是纳吉用她也难,不用她也难,妇女组所托非人,莎丽扎也泥菩萨想过江。再看领导巫青团的凯里,前有势力庇佑力量瓦解,后有马哈迪家族事业的纠缠,名副其实也是泥菩萨想过江。

环顾整个巫统四机构想打的选战,可以说前所未有,全是在最高党职可能被换;别看或错觉这只是关系到大选,其实这次巫统大会很可能是巫统三大巨头甚至四个的最后一次出现领导巫统机构的位子,再过半年,巫统三大泥菩萨很可能都过不了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