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国阵的丧钟,响了!

比起前一年或更前一年,我心疾如焚;对于当时的时局非常忧心,现在在国阵执政下,没有任何好转,一样不快乐!但是心底却有舒坦的感觉,这是前所未有,非常微妙的!
一次次急促的是疾吁!一次次疾吁背后被残酷对待!
身为一个爱国者。我知道政治正确高于一切;我一直很正向要当政者做对的,做好的,甚至如果他们依从;根本上对于维护他们政权是有帮助的。
无奈他们愚昧,短视,自以为是与贪婪及残酷;事情越靠近结束,如果当政者不值得期待。
但,民主的履行者是人民了!
我真没想到人数比我想象的多!
只要人民决心够强,大家觉醒了,当政者想维持愚昧,短视,自以为是与贪婪及残酷是不可能的。
国阵面对的是丧钟!
丧钟已经反复轰隆有力在你我胸膛中响!
每一次都和脉搏与呼吸,同声同气。
大家是非心与道德是如此清晰;一步一脚印。
腐败的坚持,剩下的步骤就只有我们对他们作出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