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国阵先错,还换了政府才解决问题!什么鸟做法

一个司机载你走了冤枉路,然后你走到一半,这司机兜走了,结果你再雇佣另一个司机继续走。你结果发现路不对了!你说你要责骂第一个司机,还是第二个司机呢?

黑风洞公寓计划在不符合规定下被国阵通过,曹智雄说这是国阵与民联同时犯的错!

其实,道理不对。首个签署批发的单位,没有谨慎审阅核准,结果衍生问题;后来民联发现问题,停止了!国阵,不能不负起全责。

更搞笑的国阵管理中央掌管房政部与工程部,却在发现问题后说,如果他们重新夺取雪州,才停止黑风洞公寓计划。这是哪门的话,房政部与工程部有权立即中止该计划的,却推托与要挟。为什么呢?

国阵先错,还换了政府才解决问题!

这就是国阵应该有的态度吗? 

在第二个司机发现问题,承认错误,想我们道歉,然后把我们带回原点。之后。第一个司机却必须我们付出代价才肯把我们带回原点,如此推卸责任,没发现问题应该立即获得解决,还在兜圈子。

如此的一个态度,你敢再相信,重新给他一个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