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纳吉,你首相位子是如何干的?

这栋公寓属于出租式公寓(service apartment),根据我国现有法令,发展商在刊登出租式公寓的广告前,必须得到相关准证,因此,纳吉目前已拥有权力取消发展商刊登广告的准证。纳吉也可以下令要房屋与地方政府部取消发展商准证(Lisen Pemaju)。

依据权限,纳吉身为首相拥有无数的方法与权力解决这样的黑风洞公寓计划上出现问题。

房政部部长曹智雄除了解释整个前因,没有说过如何解决。他应该做什么,不应该是我们教导他去做吧?否则,他犯上与纳吉同等错误。其他涉及单位其实也应该负责,例如工程部与环境部。他们相对也拥有权限。

林祥才说到时候州政府必须赔偿给发展商。

但是,整个问题不在赔偿给发展商,而是在环境评估下不应该被批准,还有麻烦纳吉交代国阵早前2007年的批准一事,所有涉及有关计划的国大党与国阵市议员、领袖名字。

身为首相他应该理解确保黑风洞的环境、地质和宗教圣地不会受到不负责任的发展所破坏为前提,再谈申请世界文化遗产。


身为首相,纳吉不可能不懂意自己权力去到哪?否则很失败。如果知道却不运用,在黑风洞公寓计划上,为什么纳吉说需要夺回雪州政权才做?纳吉现在是首相,只要依法根据违规,吊销发展商的部分准证就可以了啊!为什么给大家看纳吉还是首相吗?这个他很无能搞不懂?否则只剩下他用之要挟兴都教徒?不过就这事,他还能信吗?

印度同胞肯定不会是非不分,现在问题在于首相有权限解决,他不行使。反倒交托财政部在未来雪州取得政权与发展商商议赔偿,未来谁可能负责?雪州子民,因为是雪州政府负责。这是国阵处理方式。

二,现任民联政府已经停止该计划,理由是环境评估不过关;兴建工程位子太靠近山区,单凭这点发展商自己也应该清楚不适合,如果位子不适合的情况下执意兴建商业公寓,本身就是给消费者带到危险状况。

三,当初谁草拟或参与讨论该计划,这些人必须全数站出来讲啊!身为首相纳吉能在混日子吗?我们必须清楚知道当初谁那么有水准,可以肯定在工程进行事后不影响黑风洞的内部结构的?至少,英明的国阵政府应该想到问题吧?确保黑风洞的环境、地质和宗教圣地不受到威胁,现在不能说未来取消就算!至少,如果国阵你夺不回雪州,却仍执政中央,你仍必须清楚的做啊!当初谁草拟或参与讨论该计划,这些人全数是国阵的“人才”。

四,我们针对问题,难道看出来,不用完整追究前因,那些人当初那么厉害能通过,为什么不用负责?

事情可以看成如此简单。纳吉你首相位子是如何“干”的?

2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不喜欢当首相,就解散国会吧。

草夫 说...

自家开个大门,让别人的大野狼进来,哈哈,还希望别人的野狼帮忙照顾自己的小鸡,爷儿们可真是太天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