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蔡细历的名单

说好,大选输了不再上阵,可能咩?林祥才就是好例子。

不搞政治派系斗争,去掉对手可能咩?依据蔡细历习惯不可能罗!

依据蔡细历的名单逻辑,国阵辣手资料,你们发现什么特质没有?最不妥不爽的人,杀掉!
马华副总会长,林祥才黄燕燕全打危险区,也就是除了颜炳寿可以以
翁派(但后来对翁造反,投蔡势力)攻黄派何国忠地盘。小蔡的拉美士位子应该不会换;曹智雄应该没的选原区上阵的机会大。柔佛国会应该是大风吹换上所有蔡派的人;颜文龙儿子等原任应该全数原区上阵。反倒廖中莱魏家祥就惨罗!给廖中莱守文冬,等同给蔡细历自己添麻烦,魏家祥不可能再继续留原本选区,而是柔佛最可能是居銮吧!所以,东歪西倒,最有蔡细历派系稳当稳当的过日子。那些陈财和儿子陈国勇或蔡派汤木应该就是他们所属意的地方甲洞与蒲种。陈财和可能再打原本区!这样就差不多是蔡细历可能部署的保棋。那些得罪蔡细历的,好之为之!不是炮灰就是没得上。蔡细历就不一样,自家人嘛!
 -------------------------(下边转载自网络)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32038786824976&set=o.283490918330903&type=1&ref=nf
 
马华雪州七国席人选换光光, 有崭新面孔也有人重出江湖

特别报道!根据马华提呈至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的雪州候选人名单中,七个国席中或全数换人,更替者有人是全新面孔也有“重出江湖”者。

《辣手网》接获的消息指称,由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提呈的候选人名单中,雪州的7个国席,即有可能全面更换全新的候选人,进而不会有任何原任者再度上阵原区。

根据了解,在蔡细历的名单中,最为确定的是八打灵再也北区与班登国席,相关国席都由新面孔上阵,即林展宇出战班登国席,周虹伶则出战灵北国席。值得一提的是,周虹伶早前曾捐出部份的肝给予一名小孩,进而使得她名声大噪。

沙登与格拉那再也 前议员重出江湖
至于另两个几近确定人选的议席,则是属于“重出江湖”类型,即蔡细历推荐政坛老将叶炳汉重战沙登国席,而格拉那再也前国会议员卢诚国,也同样重新受委上阵该席。

在相关名单中,蔡细历属意林祥才原区上阵,即继续出战八打灵再也南区国席,然而,他也同样提呈第二人选,即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出战。外界流传,由于林祥才深受“祝福”上阵士拉央国席,并被视为“具胜算候选人”,一般相信,林祥才上阵士拉央国席机会较浓。

黄燕燕受推荐战士拉央
不过,在蔡细历的名单下,出战士拉央国席的却另有人选,即被彭亨州巫统唾弃,进而“飞象过河”至士拉央上阵的马华副总会长黄燕燕。黄燕燕基于不被看好能够续在劳勿守土,因此,她被安排前往士拉央。

然而,基于黄燕燕并未积极于士拉央地区服务,蔡细历也提呈第二人选,即来自当地的“拖车姐”黄糩璊。

巴生国席建议人选都较属意战州席
至于巴生国席方面,蔡细历则推荐“爱将”─马华巴生区会主席郑敬保出战。据悉,郑敬保较属意再度战原属的班达玛兰州议席,因此,蔡细历的第二人选则是该区马青团长郑有文。

只是,值得一提的是,郑有文同样有意上阵班达玛兰,同时,也较具胜望,巴生国席候选人会否有所变动,尤其早前在巴生举办双亲节活动,更邀得首相纳吉出席的马华女青年局主任郑慧玲,同样是备受关注的。

名单存派系影子 全盘照收或致捧蛋
对于蔡细历提呈的名单,马华基层也传出不满的声音,尤其名单中不难发现“派系”的存在,包括指蔡细历全面“封杀”前总会长翁诗杰与黄家定的人马,并且有意“堵住”马华雪州主席林祥才,这或将使到马华在雪州国席中“捧蛋”。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谁上都一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