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高调,让李宗伟自己背后挨刀!

一个运动员无论什么中心,焦点在球场!非份内事高调,张扬,原本从跑车迎亲事件,当天就有李宗伟父亲如此恰好在槟大桥徘徊。
李宗伟原本一直强调自己婚礼会低调,如果他清楚知道自己婚礼不适合高调,他不应该接受所谓的赞助商,更不应该自己在智慧不足之下,让自己容易把家丑外扬。
最希望李宗伟高调婚礼的人,当然是政治人物,他们只是想沾光!所以,所谓的“世纪婚礼”沦落为政治“秀”。
反倒许多商界名流,根本也没多少人给李宗伟什么大面子选择出席。
李宗伟始终自己的家事都非常敏感,否则不需要连父亲也不敢邀请出席。如此勉为其难,为什么不能退掉了算?
想当然尔,会如此高调的背后恰好给李宗伟自己背后刺了一刀!
其实,他如何张扬,没有人记得发生了什么,只有他父亲在面子书留下的那些话。既然发生问题,他应该补祸,可是他一点也没有智慧。
别人用异样眼光看他,怪不得他人。

2 条评论:

草夫 说...

高手遇见困难,必有他过人的智慧去应对,至于别人私隐,大家不必操心啦。况且,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兄弟,各自修行吧。

pingjinn 说...

国家级别运动员是国人楷模,行为不容偏差。国际上许多个人行为出现问题的运动员因为操守与个人因素丧失运动员资格;运动员不仅仅是在运动场上表现出色就足够的,很大程度他们必须留意他们拿国家津贴与奖励来生活的。私德与个人操守,非常重要。人格与人品出现问题,运动员操守就被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