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警方质疑扣留犯偷他的钱殴打对方至休克

警方滥用枪械事件不断,到今天仍出现执法者操纵法律,无法无天的胡作非为,警方不具有在执法上行使暴力的权力,仅具有合理的逮捕动作。如果盘问中出现殴打,就等同严刑逼供,取证的方式不合法,也不能为供证所使用。
如果出现的形势是维护个人判断与徇私殴打他人,暴露警察体系管理的松散,问题可大了!
 
--------------------------------------------------------------------------
警察不忿被偷钱 殴打扣留犯至脑出血

本月2日,这两名警员在一家娱乐中心内,试图调解一场争执,其中一名警员的钱包,却怀疑被该名扣留犯偷走,令该名警员蒙受6千令吉的损失。两天后,该名扣留犯遭到警方逮捕,而那两名警员在盘问期间却失去理性,殴打对方,导致对方脑部重创而休克。
两名被告皆不认罪,地庭法官基于安全理由,拒绝对外公布他们的名字。两名被告也在警方的重重保护下,离开法庭,媒体根本无法拍到他们的面相。两名被告分别以1万令吉保释候审,案件将在明年1月28和29日进行审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