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李宗伟婚礼这个画面很难顶

坐在分开新人的中间,这对新人哪里像新人?如果她老公婆出现,继续霸占中间位子吗?难道他们才可以 是主角?不懂谁新婚还以为结婚的是他们,主人家是他们。把主席位置留给新人,是对于新人的一种祝福,这些小小量度都不懂,简单的礼仪都不懂,人家礼貌,你 也没资格如此坐的!!坐李宗伟另一边会损失吗?如果依据华人传统,还以为她是他妈!

再说,一华人婚礼的仪式,嘉宾如果结婚了一定需要一对出席,才礼貌。

二,这样安排是依据国家统治者座位,李宗伟根本不适合适合。元首旁是首相或苏丹旁是苏丹后。

三,华人婚宴使用白色蜡烛! 

转载友人KOMOLO作品【 新昏小品 】婚宴里的"大人物"

新娘子 : 「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你就坐在我右边,我却迟迟都望不到你。」

新郎哥 : 「 为什么这样说? 」

新娘子 : 「 庞然大人物遮挡了我的视线。」

新郎哥 : 「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螺丝马的阔度也不是一天能渐成的。看开点吧,亲爱的。」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一个有三个老公的人。不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