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蔡细历最近好多小动作

最近有人盯上小嗡嗡,也打背后的大嗡嗡;谁对于如此一个已经退党的人或一个上阵都成问题的人如此感到兴趣?
我想民联不会的,小嗡嗡如果有用,招揽,如果没有丢弃,为什么?章瑛在大山脚声势不错,为什么需要强将?大嗡嗡的位子,公正党也高手如云。可以看出民联根本不想挑起小嗡嗡或大嗡嗡的敏感神经,反观不刺激他们对民联有利。
反观蔡细历已经清楚知道他马华总会长位子坐不下去了,你说最大威胁者不是老翁是谁呢?如果马华议员们大家输了,什么位子都没有,你以为蔡细历那么喜欢党大位,而不是官大位,道理非常简单
继续掌握大位,整个马华就是蔡细历的救生圈,全马华的人可来可去,除了蔡家父子,蔡细历这样的政治背景与个人因素,谁敢要?现在巫统被回教党讲两句。陈财和立即要跳出来护主。证明什么?
蔡细历身边没什么人,留在马华却不敢靠近蔡细历的,大有人在。能站出来扶持大小蔡的核心人物,数一数嘛就是当年的蔡派!陈财和,汤木,郑有文还有谁?陈财和靠他,换儿子陈国勇换选区披着大队长上阵,可能还想学老蔡一样父子兵上阵。
汤木,辅佐蔡智勇挑民联;至于郑有文,郑敬保,颜友等如果要抢就必须贴得更近。其他人多是二打六,更多是不想得罪,不敢得罪,不会得罪蔡细历的。
周美芬走了!蔡细历需要自己开口打黄赛芝,就是嘴巴念过柔佛州冬眠的马华女国会议员。想安插自己人,却不好做;可以动的马华肩膀就是弱的马华妇女组;老蔡很明白大嗡嗡,更清楚大嗡嗡的势力范畴,只有动得了马华妇女组,靠黄燕燕是不够的。
老蔡派系护主用心,连离开后的翁协文也要瞄准来打!当年翁协文也只是槟总团青长,后来冬眠区会团青长也必须去,现在人离开还要打!
大家可以清楚蔡细历对于翁诗杰,可谓无孔不入。未来所有非蔡派系,不想靠近蔡CD的,嘿嘿还有秋后算账!未来肯定算到自己头上。
大家怎会不了解他习惯小心翼翼背后神经中枢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