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不怕你我觉得恶心!他们就是知道会没事

阿都卡迪说林良实是诚实的人,让我们呕得还不够,跑出老马也说林良实是诚实的人。

老马的门徒觉得被人揭发公寓养牛还不够丢脸,还怕没人有记得她,说老马很sayang她,绝对不会中伤她!

原来是宠爱有加,国家债务算什么?有钱就死命花;钱不够就借来花!

如果你听到人家说你的收入没有那么多,结果你说不管了!反正,我说我赚多少就是多少!天地下最怕的是人家不相信你,不借你钱,而不是因为我不能够还钱了,就设法还钱。

我也明白的,谎撒的越大,越需要说更多的谎;钱借的越多,越需要表现自己仍有资格借钱。至于谁还?何时还? 只要一天钱可以借来花,不就等到自己不在任,换人了自然不是自己负责。现在他们最怕的是“穿帮”!


在任时候,没有办法解决;卸任的人更不可能解决。就像自贸区丑闻一样,钱是亏大了!就算弄清楚,也不过是“我没有被骗”,“大家同意的”或者告诉我们警官原来是这么说的,如果早一点访问他,就不会提出检控了!

我还第一次听见资深的执政党前领袖说警官是负责检控的,现在的律政司,原来也是听警官?一脸的糊涂,报纸写的一清二楚;司法程序与检调单位的权限,竟然是乾坤大挪移。

好废的you help me,i help you,没事!左手转右手,没事!买贵了,没事!警察打记者,抢记者相机,没事!林甘correct! correct! correct!没事!被人偷拍VCD,没事!贪污滥权,没事!种族主义,没事!赵明福案的调查出现滥权,没事!射水炮,讲成角度问题,没事!一马商店的糖比外边贵两角,没事!身为马华总会长说女部长涉及金钱政治,却说金钱政治不是贪污,没事!华教事件佯装被打,没事!霹雳州夺权,没事!动用内安法捉记者陈云青,没事!关丹稀土厂,不符合规格,靠近住宅区也没事!拨款被干捞,没事!巫统政治流氓,没事!马六甲首长动用军队帮他儿子宴会洗碗,没事!没事!百姓缴税,却需要搞到自己动手建校50多年了,政府一直当没这么一回事!

首相所谓减少赤字的方法是把經濟成長率訂在5%。 IMF在其《世界經濟展望》報告中,預測我國明年僅能成長4.7%。难道也没事?

一连串历史丑闻,想讲也讲不完!但是都是没事!

如果你以为丑的没事就没事,实际上却一堆事。但是你几时看见出了事情,有认真追究过?

教育拨款偏差,蚁蚀华小,跌死了一个老师,出事!巴贡水坝,出事!砂毒铝厂,有事!武吉公满村民,有事!边佳兰,灭村,有事!国家债台高筑,债留子孙,迟早出事!油价乱调整,百物猛涨,加薪追不上物价飙涨,出事!放任房屋价格炒作中间人牟利,中等收入家庭买不起屋子,出事!引进外劳竟然发生掳走等巴士的女郎轮奸,出事!治安败坏,天天有人被人抢,有人丢命出事!

当然出事,没那么少,我一口气说完已经长气的不得了!但是他们有事当没事,出事了也当没事,反正就是说了也不会做!认了也只会拖!拖了,你就忘记了!事情大小多得不得了,你记得一事,却再来一事。他们甚至告诉你,没有办法解决,问题却可以厚脸皮的告诉你,他们很尽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