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马华反回教刑法,原来只是欺骗华社

一言惊醒梦中人!老马绝对不为马华的任何举止感到愤怒,原来答案竟然是马哈迪指出,当他在2001年宣布大马是伊斯兰国时,马华没有提出反对。

现在,现任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也曾经放话,如果巫统坚持推动伊刑法,那么马华将会退出国阵

原来也是空话!欺骗人的话,否则马华应该立即驳斥马哈迪与纳吉同一个立场,从来没有把马华当一回事,说穿了巫统也只会当 马华讲这样多反回教刑法,原来只是针对行动党,更是欺骗华社!

讲白一点,难听一点;人家巫统最高领导人不把你们马华的所谓愤怒放在眼睛;抑或根本就是马华领导人事前已经请示过 巫统最高领导人后,弄得把戏?所以他们现在说了出来!

事情说得如此浅白!“怠志”如此大条!马华竟然穿帮了还想演戏下去?还想蒙骗华社?

如此大逆不道的家伙,竟然还好意思说是代表华社,简直就是“乱人”,“烂人”,”厚颜无耻“的人;否则立即就人家马哈迪与纳吉同一个立场的见解。给予最激烈的驳斥与他们展开雄辩!

没有人可以相信如此的政党,一个前首相马哈迪今日却为马华缓颊,认为这个课题只是要“恐吓”华社不要支持行动党,而不是针对马来人或穆斯林的政党。

一个当马哈迪在2001年宣布大马是伊斯兰国时,马华没有提出反对的政党。

老马说马华与巫统最高领导人串通好,不过是拿回教课题来吓吓华社罢了!如果你们上当,你们就上了马华与巫统最高领导人设计好的圈套。如果马华枪手再提出回教法,请他解释为什么马华反回教,说回教是第三世界中落后国家,他们不生气?讲不好听,他们很可能事前已经完全沟通好!这些话只针对华社,哪怕华人也有回教徒,也必须冒犯。


---------------------

马华没反对929伊斯兰国宣布
马哈迪:挑伊刑法旨恐吓华社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12489

尽管马华近期主打伊斯兰国和伊斯兰刑事法的课题引起一些穆斯林组织如土权的不满,但是前首相马哈迪今日却为马华缓颊,认为这个课题只是要“恐吓”华社不要支持行动党,而不是针对马来人或穆斯林。

mca 59 agm 211012马哈迪也指出,当他在2001年宣布大马是伊斯兰国时,马华没有提出反对。

他今日在马来亚大学一场马来人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后表示,“他们(马华)目的是要恐吓华人,而不是马来人或穆斯林。”
“马华恐吓华人的目的,是要他们不支持行动党。”
“马华以前没有反对我们宣布这个国家是伊斯兰国,以及我们会奉行伊斯兰的教义。”
马华警告百万人将失业
马哈迪是在2001年911袭击事件后,在当年9月29日於民政党大会宣布大马是一个“伊斯兰国”。

当时行动党抨击这项929宣言严重动摇大马世俗国的体制,并且也发起“不要929运动”来大力反对;不过马华却辩称,这项宣布并不包括修改联邦宪法,因此不会导致伊刑法的落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