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马华口不择言的后果(转载)

(林季:很悲哀的,对回教徒,马华领袖尤其是蔡细历说伊斯兰国家是落后国家;对华人来说当大家新年流流捞生的时候,喊“兴、旺、发”,全被马华友说是猪狗文化。三分之二以上的国人都曾被马华侮辱了!)

 (以下图文转载自网络)
马来西亚道教总会指马华代表把神庙庆典常用的敬酒口诀“兴、旺、发”形容为猪狗文化,等于侮辱华社,促该党向华社道歉。

大马道教总会长陈和章周二晚出席巴生皇城道教分会宣誓就职仪式时说,“兴、旺、发”都是吉祥话,马华妇女组代表却在党大会上把神庙的敬酒口诀形容为猪狗文化,突显马华妇女组代表对文化毫无研究。


“口出此言者不懂得尊重各宗教信仰,以粗俗字眼,即‘猪狗文化’来形容这句神庙敬酒口诀,本总会促马华及这名来自槟城的女中央代表向大马华人道歉。”
http://www.nanyang.com/node/486794?tid=77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