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邦莫达这话让巫统靠朋党成事实

全世界没人像你承认靠朋党,像在中国共产党里头,你承认你有朋党靠朋党,你要拉去打靶吃子弹。

巫统京那巴当岸国会议员拿督邦莫达只是东马人,没留意国际尤其是中国最近的事实。

其中一人叫薄熙来,一人叫古开来,另一人叫王立军。靠朋党,的下场!

他一承认,巫统就是靠朋党。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执政者没有朋党,就会被敌人打倒,正如马来谚语所说:拿木棍叫别人来打自己的头。”
下次,是不是承认不贪污也好像拿木棍叫别人来打自己的头?有钱有工程,不拿白不拿?
-----------------------
(吉隆坡3日訊)巫統京那巴當岸國會議員拿督邦莫達說,“朋黨”是協助執政者的武器,不管誰來執政,朋黨都不會消失。

 他對“朋黨”一詞頗有感觸,並指經常指責國陣幫助朋黨的人民公正黨鵝嘜國會議員阿茲敏阿里也曾是朋黨一分子。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執政者沒有朋黨,就會被敵人打倒,正如馬來諺語所說:拿木棍叫別人來打自己的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