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东姑安南斥董总贪婪, 董总贪得什么?

董总为华小出钱出力,办筹款。现在变成国阵的功劳!

什么华校建设,下次必须全数国阵政府“埋单”才对!看到新闻都吐血。

鸟话!国阵兼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东姑安南说董总贪婪,董总贪婪什么?“在马华的努力争取和国阵的发展下,如今大家都把孩子送往华小就读。”这句话大有问题,我们华小出现白蚁侵蚀,拨款被某些人干捞!这些全归功于马华的努力?
 
还有所有华小兴建与校舍增建,为什么只有华小需要自理自助自立更生,这些叫国阵的发展下?
 
国阵兼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东姑安南说董总贪婪,我看国阵是名符其实的贪婪,现在连大家都把孩子送往华小就读,这句话也要争成国阵功劳? 
 
华裔家长把孩子送往华小就读,关国阵什么“叉烧”事?

------------------------------
---------------

董总28日宣布,11月25日将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市政厅草场
,举行一项和平请愿大会,反对2013至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初步报告。国阵兼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东姑安南29日提醒董总不要忘记马华和国阵已经捍卫华小教育超过55年的时间。他表示,在80年代时,华社自己都没有兴趣将孩子送往华小受教育;而在马华的努力争取和国阵的发展下,如今大家都把孩子送往华小就读。

国阵兼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东姑安南:"在1980年代,华小地位
在哪里?叫他们(董总)问问自己。发展华小,捍卫华小地位的是马华通过国阵,我们发展了,但他们...有时候他们真的是...这是因为他们的贪婪。"

东姑安南也强调,2013年至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并不是要
推行单元教育,反而是改善华小教育机制。

http://www.ntv7.com.my/mandarin7/local-ch/_1351520405.html

1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就像方XX说的~~见好就收!
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