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老马让马华难堪一石三鸟

老马已经承认了,马华是在“吓”华人,当华人是“太淋戆”……
 
老马想借指责马华是赞成马来西亚是回教国来证明马来西亚是回教国了!

所以,他想一石三鸟,问题是老马老马想借指责马华是赞成马来西亚是回教国并不能证明马来西亚是回教国。

马华存在,向来就对巫统不利,因为让巫统无法独揽大权。肆无忌惮的大搞种族路线,反倒像一马如此不伦不类的东西,就是老马最痛恨的! 

一个党都无法领导,谈什么领导国家!丧党格奉承谄媚都出来了!还敢邀票?不是嫌你不够愚蠢,还要你学他们卖祖求荣!

如此的政党,无论是政治对手还是伙伴是不可能尊重他们的。 

去除马华,巫统其实一样可以 让马来西亚是回教国,甚至可以趁机会夺回巫统对马华虎视眈眈的议席!

这是老马反过来想欺骗回教国他们忠于宗教,可是如果巫统忠于宗教就不会贪污腐败。这是简单的道理,二是老马踢爆马华一样是做戏给回教徒看。

第三是让自己儿子送安垒!

情况不过,倒过来演戏!

算起来!支持陷入马华只是思维死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