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鸟话的鸟话!

不怕鸟话的!你才继续阅读。我的论调,你们曾经听过,但是,你们听过又怎样,这样的论调还是继续讲!天天讲!所以你们可以选择不听,但是报章媒体还是天天讲给你听。
他们说不是买贵了,而是刺激经济发展,如果内需持续热络,归功于从小养成储蓄习惯,可以买超级名牌包包,更可以买超“卡拉”钻石!
别嫉妒孩子们很能干,身家过亿只是能力超强,一些不知死活的做人媳妇只是乱乱喊!发展是能力的象征,塞车是繁荣的见证,我们看到是“要稳定,不要乱”!
我保证子弹会转弯,就像医院前边水泡是角度问题,听回来的流言说真的,数以万计的人将失业!所以你们老婆不要乱乱换!
我们知道欲臭先从鱼头开始,所以下令对付,不过我也知道“诚实”是有样子看,绝对不会欺骗首相,所以滥权违例,一定要彻查!这才是“correct!correct!correct!”
只是我们明白一些人特别sayang另一些人,他们不过想先少数人富裕起来!
自动执法系统大公无私,连救伤车也中,你们不想先少数人富裕起来或三两家公司受惠,不就更需要明白我们用心良苦,只是希望你们别让自己荷包出血!
我们知道当权的一定赢的,因为我们如日中天!
千错万错都是三零八有人扯后腿的错,何况那些扯后腿的人全部回来团结了!
“团结就是力量”,你们必须考虑你们华裔人口已经不成比例了!所以必须团结在一个政党,响应我们的一个马来西亚,不要到外国读书,要读就到拉曼!拉曼是我们的骄傲,独大是铁树开花!
只要你们相信美好,这世界就是美好!
不要相信行动党,因为行动党只会骂!不要相信安华,因为民联从来没有团结!
看国阵多团结,懂得用消费税治理国家债务,你看日本这世界第三大国家债务国家没有破产,几时轮到我们破产?
如果我们破产,我们可以动用外汇储备金;如果我们破产,我们可以动用你们的EPF;我们是重视团结就是力量的人。我们更懂得宽恕!我们更有能力把所有亲近我们的大企业欠下来一屁债一笔勾消!我们也曾经拯救无数濒临破产的大公司,我们如此做是对的,因为他们养了很多人,一破产就很多人失业!
绝对不会像蔡CD说的一样,只要没有回教党,你们公务员铁饭碗,没价钱效率没关系,我们也有本事镶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