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武吉公满人,你会快乐吗?

让村民举整袋的药瓶!让村民哭诉泪狂飙!你我如果不是当时人不能理解的奇痒,还有生命受到威胁。
第二财长拿督斯里胡斯尼敢敢说,国家除了繁荣,人民也要快乐生活,是首相纳吉早前赋予两项任务。
你快乐吗?连健康因为人为问题出现,竟然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这样有苦自己吞的武吉公满村民,首相纳吉你敢问他们,他们快乐吗?
整个问题常年类月,皮肤问题不包含在三十六种疾病保险里头,真叫他们热水烫,也试过了!盐巴希望换取是痛不是痒,你知道什么是煎熬,就知道什么是度日如年!
胡斯尼要人民也要快乐生活,现在关系到存活,关系到已经不再只是武吉公满,甚至已经村外人的健康了!
除了,迟来的医疗团队,廖中莱你们卫生部除了医疗人员,竟然没有系统的找出问题症结,没有统计皮肤问题的人数,也没有详细调查!你们竟然说是工委会没有给你们数据,你们就推得一干二净!
更可笑的隔着一条马路,你廖中莱说缓冲区“种树”!你在说梦话吗?
除了你廖中莱,黄燕燕你是劳勿也是部长,不要闪!不要躲!更不要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