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一诺需要你千金

首先恭贺国阵荣获
“一个纳吉灌水国庆贺词!”
“一个机器人推特灌水国庆贺词!”
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少一份娱乐挖苦的欢乐!

昨天国庆锁定国阵办庆典看他们的气数,败亡之兆如果显现,我想也算是他们天时,地利与人和已经不怎么样了!

国庆的主体是一诺千金。在沸沸扬扬的时日,我就要看国阵到底说了什么?为什么需要如此的主题?除了空空洞洞,我真不知如何形容?

尤其,庆典上国阵如果觉得一诺千金是国阵的荣耀,却发现merdeka独立喊了7声,结果他们的一诺千金竟然是出席者喊,如果出席者喊,意义就不存在了!谁对谁一诺千金呢?

一个政府尤其是国家领导人不懂一句话叫一言九鼎。这话是自己说了有意义,其他人说了没有,这是诚信问题。

今天,看到报章写着早上国庆出席者是1万3000多人。参与游行表演的人数也恰恰 是1万3000人。所谓多的就是公众。难道公众人数无法用数目形容。出席者多达九成是安排好的?

要知道,结果我还呆了再从武吉加惹的晚上的国庆宴会在TV 1不断听见少女与少部分的少男说国阵是好政府,但是被访问者摆明就是中学生;在一场粉饰秀竟然动用到学校,何其难堪?蔡智勇还在现场死命笑。整个镜头除了拉近原来整场曝光的是学校制服团体,尤其是女童军,女学生为多。为什么呢?在国阵教育体系中,男学生多已经逃学威龙去了,谁还理睬一场政治秀呢?必须给面子的是飙车族,他们说是国阵给机会他们表演,一群飙车族没说他们不能继续表演飙车,他们表演什么呢?

整个国庆在一诺千金下结果,这句一诺千金,的确不是重量计算,还真像网友亏他们的, 一诺需要您花千金,千金难买一次爱重来,不过是没追究的买贵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