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2012马来西亚华人电影展宣传片(6/10-28/10)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转载)10月的每个周末,甲华堂信顺讲堂、晨钟励志社、培风中学视听室、勇全殿、多媒体大学及培三小学篮球场,6个放映地点,将陆续放映17位导演拍摄的40部影片。

开幕电影,著名导演何宇恒作品《心魔》,将以露天放映形式精彩呈现,放映地点为马六甲早期文艺活动胜地晨钟励志社。影片主演黄明慧、宣传大使林静苗也将莅临现场。适逢勇全­殿今年初刚举行一场阔别十年的王舡大游行,组委会特意安排邱涌耀导演与文化田野工作者李永球先生露天放映纪录片《海盗与王船》,而露天闭幕电影则选择在三宝山培三小学进行­,放映片子为知名导演李添兴的作品《黑夜行路》,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展这次特设导演工作坊,何宇恒、李添兴两位导演将与大家做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影展关注单元,新老电影人将携手为大家奉献一场视听盛宴,其中包括陈翠梅的长片《无夏之年》,短片《每一天每一天》,刘城达长片《口袋里的花》,短片《追逐猫与车》,­杨俊汉《死了都要卖》,胡明进《虎厂》,邱涌耀《鸟屋》,《World Without Shadow》,林丽娟《理发店的女儿》,短片《I'm Lisa》、《那个下午你来了》、《小姜》、《衣架》,杨毅恒短片组合《金鱼》、《叹息》、《都是正常的》,《冬天,最后的碎片》、《午后河畔,夕阳天空》,沈绍麒的组合­短片《野兽》、《回声》、《荒城》、《夜话》,郭继锋短片《自画像》,林家威长片《其后》,林志勇短片《When It Rains At Home》,张千辉《卡拉OK》、纪录短片《Kolam》,谭伟富《弄边》,与胡美庭联合执导的《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