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趴车姐的故事(转载)

【趴车姐罔顾自己生命安危】

(吉隆坡15日訊)一場小車禍引發爭端,一名中國籍婦女聲稱車子被一名本地女司機的車子踫撞,擔心對方撞後逃,
居然如女特技人般趴在對方車子引擎蓋上,無論如何都不肯下來,女司機拿她沒辦法,唯有將中國女子載到警局解決問題。

這起事件於今年7月27日發生在蕉賴地區,女司機在車內全程拍下衣著時髦的中國女子趴在引擎蓋上、抱住手提袋、
手機和緊抓掃水器被載到警局的模樣,8月12日放上youtube,至今視頻有近4萬人瀏覽和許多人留言評論。

一名妇女申诉,一位中国籍妇女在吉隆坡开车时,与其车子发生碰撞,但後者不愿赔偿,又担心她逃跑,竟然如女特技
人般硬趴在她的车盖上,还紧抓车子的雨刷,众目睽睽下让车子载到警局报案。

这起事件於今年7月27日发生在蕉赖地区,女司机在车内全程拍下衣着时髦的中国女子趴在引擎盖上丶抱住手提袋丶
手机和紧抓扫水器被载到警局的模样。并在周日(12日)以183clover的名字,把长约3分钟42秒丶主题为《雨刷妇女(The Wiper Women)》的短片上载到YouTube,短短数天已吸引近5万人观赏。许多网友在观看後,都对妇女抓着雨刷“赖死不走"的画面捧腹大笑。

据了解,这起车祸孰对孰错一时尚难以厘清,双方各执一词,皆认为是对方的错。不过最令人意料不到的是,该名中国
籍妇女担心女司机逃跑,居然跳上对方轿车引擎盖上不肯下来。不管路人如何劝告,她还是不愿下车,继续紧抓扫水器

这名头戴帽子丶架上太阳眼镜的长发中国妇女,不断要路过的人士替她报警。她用英语向一名印裔男子大喊求助:“S
he bang me!she bang me!she want to go away!help me to call police!"(她撞我!她撞我!她要离开!帮我召警察!)

该名印裔男子遂询问女司机发生何事,女司机反声称是中国女子的车撞她的车,因此印裔男子便建议中国女子抄下女司
机的车牌号码,然后到警局报案,但中国女子仍然不愿下车,继续趴在车盖上。

在无法可施之下,女司机决定把该名趴在车盖上的中国女子“载”到附近的警局解决问题。临开车前,她还不忘提醒对
方“走!我载你去警察局,不要掉下来!”,并向车内另一个人苦笑说:“笑死人了!”

女司机也在Youtube写下心声,形容对方非常可笑,并希望蕉赖的驾驶人士不会遇上这个人。

她表示,在大马如果发生车祸,一般上都是私底下解决或报案,但遇上固执的中国妇女,令她哭笑不得。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511636462183698

1 条评论:

草夫 说...

中国太多特技人员了,这个特技女郎,应该先到医院检查,才回来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