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吉打,原来他认定属于老马他自家

真没想到,有些话他们说自己是亚洲人很含蓄,不会讲。但是他老马真的当吉打州是他自己的,虽然回教党执政,但是他相信可以夺回。
如斯领袖,嘴巴一开就说把票投给国阵就是支持老马,原来吉打国阵支持者或选民全只支持老马,而且必须支持他儿子。
如此一讲,我们看到很趣味的政治家族,非常霸权强悍,纳吉面对如此的领袖,别说驳斥,批评更是不敢。
现在国阵三分天下是真的,纳吉,慕尤丁与老马,就算老马死了,他儿子可以凭过去他老爸一句话,如果夺回吉打,他儿子要大臣。
嗯!如果支持国阵,吉打民主是假的? 你看见的是选票魔术化,投国阵就等同投老马,也等同投老马儿子。吉打,原来他认定属于老马他自家。

促吉打人投国阵证明爱马哈迪
慕克里兹:别让我父亲再蒙羞!什么话咧??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05350
前首相马哈迪幼子慕克里兹(Mukhriz Mahathir)敦促吉打州民证明他们对他父亲的爱,在来届大选投选国阵,让它重掌吉打州政权。

也是吉打州尤仑区(Jerlun)国会议员的慕克里兹表示,国阵在2008年大选失去吉打州政权给马哈迪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马哈迪当年是在吉打起家,最终坐上国家政治的第一把交椅。

2008年失败让马哈迪蒙羞
“2008年的失败让我们蒙羞。其中面对尴尬的一员就是马哈迪,因为他是吉打人。…如果你爱马哈迪,不要让他再次蒙羞。”

慕克里兹昨晚在吉隆坡一项跟媒体工作者开斋活动上演讲时,发表上述的观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吉打人路過表示,我不能愛老馬,因為我是男人。我不能愛老馬,因為我是別人妻子。我不能愛老馬,因為他根本不帥。